2011年9月18日

回忆

Hoseh了沃有人
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多次的话-_-
哪里Hoseh了 怎么我感觉不到



战士们 开心吗
第一次去jj pm
感觉很好是不是 哈哈哈
还给你们视觉上的享受
没有我 怎么会有那么爆笑的场面-_-
我整个就是付出到很痛苦@_@
Roti你最贴心就是今天了
好久没有人为我撑伞了呢
好多朋友说我们是情侣-_-
你不要暗爽拉 还假假一直嫌我矮
受不了你 哈哈哈


放烟花的那一刻 心里好像纠结着什么
我们5个好像傻老一样站在中间
各各心里在想的 我们彼此好像有蓝牙一样
都知道彼此在想的是什么 其实你们也忍很久了对吗
不要只会安慰我 却忘了安慰自己
姐 不要哭 很丑-_-阿mark的肩旁给你...
我们几个常说 我们不懂到最后会不会配成几对
好好笑

谁说 只要相爱的人一起看烟花会一直幸福?
以前还傻傻相信着 原来只不过是个传说
今年在我身边的不在是你


还以为 我长大了
原来并没有
我反而更懦弱了
我一直在逃避 我不懂该怎么面对
我多么不想去那乌烟瘴气的地方
面对那些有没有的人
我怎么连最基本的发自内心笑
都不会了
是你把我害成这样 是你硬逼我长大懂事
你却忘了 我需要人陪着我走这些路...
你只顾你那卑微的爱情
已经不再在意我是否过得很好



战士们 今晚的single party
换你们卸下武装和装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