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承诺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怎么没有等我戒烟成功就离开我
你欠我的 马上起来还我
我不要等下辈子
我看不起你 答应我们的事没有做到
就离开我们
回来好么 不要一声不响就离开我们
你曾经也说过这种感觉很难受的
怎么你现在那么怪懒 让我们承受这种感觉
以后不再有你的笑声 要我们怎么不难过..
朋友 一路好走 rip


一个个离开我身边
为什么总是把我最珍惜的带走


战士们 这几天大家会辛苦点
不过大家忍着 事情很快会过去的
都要往前不是?
说好的 谁都不能往后看


说好的幸福呢
怎么都那么emo
打起精神 冲啊
她 会一直在我们身边默默守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