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卑微

这条路多么坎坷 怎么走下去
这卑微的爱情 留给你们
我不想再抱着一丝的希望


有一天我会指着自己的心脏
骄傲的告诉你 这里 换人了


发烧伤风不会好
严重87
鼻涕一直流 真的辛苦到
不要怀疑我 我真的伤风-_-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无辜也
一直叫人抬高鼻子



话从你嘴巴说出
却痛在我心里
你会不会为我感到一点点的痛心...
很多事情不是你认为的就是对
怎么 我说的话都没有说服力
看到你和她 我就觉得讨厌!
就连你们身边的朋友也一样 直接反感


Mr克尼哥哥
下次不要和我打赌
我玩不起 更加输不起
昨晚只是一杯它其拉
再来 我会要你输掉全世界!



笑着笑着 怎么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