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早安-_-

严重不能见到光,等等三点学车
要怎么死-_-

现在才到家,严重不会睡
其实好累,却睡不着-_-
哇老 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昨晚把话说开了
我够坚强了是吗听讲
谁能保证我不会盖着被偷偷哭-_-


昨晚的鱼尾师大哥
Mr.roti!!!
弄到我的手
超恶的是吗
严重反感你啊现在
离我远一点我警告你 哈哈哈


某人 哈求
小的 哦买噶 飞完了-_-
直接很错愕是吗听讲我的表情"
打喷嚏麻烦把头转一边好吗 多浪费XD


还叫我忘了你
从此不要在联络
让彼此都快乐
我欣赏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请问你用着什么心情


冲凉了躺在床上
开始要计划下一步怎么走
还有多少个夜晚我要独自承受
当你幸福的时候 回头看我了吗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


听到吗你 够了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