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失望

怎么一次又一次让我落空
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被放飞机 真他妈的xyz
结果还是乖乖去做工-_-我天
难得有借口不去的说-_-



男人 怎么那么容易掉泪
忘了我告诉你的吗?
你的眼泪很珍贵
你的眼泪让我们无助
能不能不要为爱认输
强大的你跑去哪里了?
这 是最后一次



有些顾客很难搞-_-
我换颜色了拉 不要一直喊看到腻
你们很麻烦@_@


把我的宝贝鼻环换成蓝色了
不错喜欢 只是感觉把我的过去都拿下来了
有不舍得其实


小姐 我跟我brother可以去你家吐吗
吐完我们就回家 绝对不会留下来
不过如果你坚持要留我 没办法
兄弟 你先回家 -_-
黑狗兄 你的对话很够力经典
笑翻我们直接
人家小姐都怕死你阿



不承认你们是不要脸的爱情么?
分手不久就变心 难道是伟大的爱情?
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