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我爱他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只有我在人海流浪-_-


终于可以好好躺着了@@
整个就是超累
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好像
痛苦阿

昨晚不错开心
可是很辛苦咯 干
Mark 你的东西48老牙

懒了几天
工作的账目堆积如山
直接晕 要赶快做完才行
越堆越多 看了很怕-_-


我很久没有收到礼物了叻
有谁要用快递送来?
听讲很浪漫叻


我深信 身边的那一个永远都不是自己最爱的那个
往往最爱的那个 都不会在我们身边


怎么我收不到你的真情留言...


换了号码后 我的电话好像不会响
郁闷 -_-

我突然很爱我新换的铃声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这个傻瓜~~~
很长啦我知道 可是我喜欢嘛

我把我爱他设为你的来电铃声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会响起
但至少我心里好过些


你是否跟我一样
想你想到快要疯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