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傻孩子

有人说 我是傻孩子
既然为了爱不顾一切
我想说 其实 这只是短暂的
我会从新振作起来
我给自己的期限是到112号那天
如果挽回不了
我会放弃 我会让我的19从新再来
不管现在你多爱身边的那一个
我永远是你最难忘的那一个
你也会是我最难忘的那一个
身边的总是不是最爱的那一个
希望你会明白
当我发自内心祝福你的时候
我能够大大声告诉你 你会后悔的=)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或许现在难受的只有我
要默默承受一切的也是我
但是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我的鼻子...
原来我也会怕
鼻子你不能有事
你要从新振作 不要跟着我一起颓废
我会担心你=(
不要流鼻血了 难搞也



我像个孩子一样的被你出卖

加油加油!!!
金宫ing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