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对不起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要太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让你受委屈

对不起 不是故意要伤你
我根本放不下
要我怎么接受?
难受的人是我
第二次送你好人卡
希望以后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说过的 不管等多久
我都要等 不管结局怎样 我都要试
不管这次会跌得多痛 我都甘愿受伤

医生说我今天很乖 打针时
一句痛都没有喊=)
还乖乖没有动来动去呢
你问我 几时才能不用看到我时
我心里在想 为什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唉 我也不想看到你阿
可是没办法 没有维他命 整个没有动力-_-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脱离了
还要再陷下去


刚去看老嬷
她应该不可以了
小舅他们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排骨 你几时有空?
能够陪我回去看老嬷吗?
可以的话面书inbox我



要等多久你才能回来
要等多久我的快来才会回来


Jazz ing-_-
我要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