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无奈

这篇文章 很明显是要针对你们
你们真的弄到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们
真的那么冲得?
刚才不用酒瓶我就讲你们厉害
真的那么冲得?
刚才就不要拉他们下水
真的那么冲得
刚才就要讲道理
不是用拳头讲话 更不是用酒瓶
不要那么不stedy!
要这样以后不要出来玩
我整个真的不懂明天要怎么面对他们了
你们教我拉?
这件事情是因为我起的 我知道
有必要动手吗? 没有嘛
我一直流鼻血 是我的事
不要怪任何一个人给我维他命
我不要的话没有人拿枪逼我
我不看医生 我不吃药 我痛到不会睡
全部都是我的事 没有你们的事
不用你们这样做
鼻子伤到了我知道 不要停 错的是我
你们知道我鼻子会痛担心我 我都知道
可是你们刚才那样 我的心更痛
回家最好烧香 他们每一个都不能有事...


当有事情的时候 多希望站在我身边的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