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我可以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自从blog被你们发现后
听讲整个很热闹是吗@@
不要把你们的真情留言给全部人看
害羞的叻真的

心要让你听见
爱要让你看见
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
想你的时候
怕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战士们
我们很久没有来个健康的活动了是吗
今晚唱歌去
我有很多歌要唱给你们听(害羞)

还有还有 听讲昨天的鱼尾师不是我
娃哈哈哈 虽然我也不懂自己上哪个星球了@@
最辛苦的还是照顾我们的人
帮我们拿bag那些 直接有maid的feel咯你们
谢谢你们那杯很-甜甜甜-的柠檬水
直接流眼泪甜到-_-
下次换我做maid ok?
答应你们 下次换我拿柠檬水和冰毛巾给你们^_^


啊啊啊 那个那个
我会试着接受=)
Shyy不要给他们听到XD



号码终于换了...
好像会有一点点的不舍
有我新号码的 不要忘记你们答应我的

我期待收到的礼物 似乎不可能
人家也想要个惊喜嘛...
再一次失望T.T
只不过想说想你的时候 看看手指
还能感觉到你在身边 这样也错了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珍惜现在的每一刻
不能再让自己说too late
从此这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教训
这是我用我一生的爱换来的

试着体会有舍才有得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