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分开

原地踏步
这个形容词听了很不舒服
我会突然感到无助
我会突然很安静
只不过是不想你们再一次看穿我

终于 我选择了离去
你像个孩子一样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试着隐瞒
所有过去全都变成伤害
我像个傻子一样的被你出卖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担
到了最后我选择分开

可以吗 给我最后一次抱着你的机会
我知道这个想法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所以也不能强求什么了不是
就连去看老嬷一样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到底现在我在什么情况下才是清醒的
一个星期摇6天 一天off day
我们到底什么人来的@@
听讲爆残的应该不可以是我一个人
全部都一样好吗-_-


干你娘的
不要每天藏我的维他命可以吗
它同时被称为小白也是镇定剂


今天又流鼻血
到底怎么搞的-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