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不爽♥

我很不爽这几天`
妈的你们。
去死啦!!!
那个死脸每天都臭到可以`
七早八早去做工看到都累咯!
两个老嗨!
还每天装好人那边`
够恶的咯!
滚快点啦你们!



那天dolce不错开心`
这次sf mr都有去。
纳闷阿。每次玩到要打架`
做么你们==
其实那天我们真的有过分到`
你们知道没有。
虽然他很干`可是我们也太过分了`
所以大家都有错。
我还在后面拼命推他你们懂没有`






ah跟am去日本哦`
几爽的咯`
ah讲会买礼物给我的吼`
我不要kiko kiko的鞋`
跟你们一起穿出去很排写的咯~
在那边没有朋友小心点。
照顾身体。
3个月。我们大家一起熬!
大家一起拼!大家都要闯出一片天~
加油阿////





老爸昨天既然放心给我驾车去皇后`
老爸坐我隔壁`
很远其实`我很怕是真的`
老爸抓紧紧叫我不要一直按电话`
他很怕`哈哈哈




去到皇后载了阿姐就去bukit indah的jusco
吃石头餐`《有个非常可爱的宝贝跟我说那里好像没有》
结果找到了`哈哈
吃完石头餐`就找阿仔哥哥出来`
又去吃日本餐==
饱到要吐咯`




如果有天真的闹翻了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