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爆♥

妈的你们!
明天少了你们无所谓!
没有钱就不要出来玩!
阿boon这样你们会讲!
会不爽!那你们自己又做什么懒叫事出来!
吊!要骂阿boon之前想下你们自己先!
尤其是xx!我告诉你!
你原本就不是我们这班的!
请你不要参下一脚!
我们不要酱不stedy的朋友!
我看死你混不出什么来!



真的气炸了==
让我发泄下。。
哈哈哈




那天k姐做show`
大家闹得很不愉快`
daddy打uncle`
是我害的`
我很对不起大家。
k姐在台上直接没有心唱歌`
还跑下来问我们什么事。
我只能说对不起。
daddy太冲动了`




阿wee我很不爽你现在`
我觉得你很偏心。
干!





没有你
我们会玩得更愉快。
放心。





最近心情没有什么美`
不要来惹我`




某人进医院。
照顾自己`
我们不能去看你。



kd.adn
我对你们更加失望。





到底我怎样对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