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无知♥

今天没什么特别其实`
真的顶JY不顺`
妈的`
干讨厌她`连贝和nenek都一直骂她`
她去order的时候。
我放辣椒酱进他的milo`
笑死我们`
因为他一直问做么我的水酱辣的`


哈哈哈`
新来的傻掉`
叫我不要酱对她`
她会怕`




刚去看某人的blog`
我觉得你很无知`
我早已不当你是朋友`
请不要在我的c box留言`
要去哪玩是你家的事`
不要特地拿来号连`
干!

《不要对号入座。》







其实我早已很讨厌他`






mr.boon生日`
大家无动于衷`
原因自己好好反省吧
贱女人,你成功打败我们5个了`
恭喜`




妈的`
XY
你最好不要再抽烟了`
不然不要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