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哦买嘎♥

那天休息晚上我们4个做了很昌狂的事`
我很定`在车上坐着按电话。
瓦老。我们真的去做了==
肥子讲一次不够。我不要了`



刚跟老爸两个人去吃/
够好笑咯。两个傻老==
我们两个吃了60多块。
还一直叫我拍给妈咪他们看`
鸡蛋






那天去给师傅念经`
屁股很痒的做了一件事。
对`我又纹身了==
妈的`做么每次酱的哦`
我真的是。。。不懂怎样讲拉`
我很气自己现在。哈哈




boon`我很佩服你讲这些话`
是你的心里话吗?
我们对你真真真真的很失望!
为了一个这么烂的女人你讲这种话。
好咯。不是肥子听到的话。我们还不相信`
现在终于明白了咯。
非常good的咯。






拜三晚上dolce`
谁要一起去。
可以在c box留言给我`
我们一起去玩。




蝌蚪要借我小胖流浪记。
我问他如果我弄坏怎么办。
他说没关系。
我说。那我试试看下。
哈哈



阿哥去kl了。
很想你会。





阿亮哥哥另个女朋友
有孩子了==
吓到我们很多下。





我家的肥弟在我旁边呱呱叫`
因为我的宝贝micky一直咬他`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