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原来♥

昨天真的很想很想大哭。
大哥哥。大哥。二哥。
有时候真的会不禁想起你们。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当然还有盈姐。
昨晚去喝神庙酒。
一去到。
左望右望`始终找不到你们的踪影。
小失望。
不久。终于给我看到二哥了`
没那种勇气去打招呼。
看着他背影慢慢走过。
过后看到大哥哥。
那瞬间`不知该怎么形容。
大哥哥摸摸我的头。叫我要乖。
最后看到大哥。。
大哥很醉很醉了`
他叫我。然后拉张椅子`坐了下去
开始审问我,做么头发酱子?
做么不要读书。第一次看他那么凶。
我不敢回答。他接下去。
现在在那里做工。
我说二哥知道。他问现在我问你还是问二哥?
告诉他过后。他叫我去他那里坐/
我说我要回了`因为他们很醉了。
zz接下去说,我们真的喝很多了
结果大哥直接问他你现在用什么身份讲话`
你是谁!我直接傻掉。
然后kk他们走来了
大哥直接问我`那现在你大哥酱醉谁要扶你大哥?
这句话听了整个很sad`我说二哥有在。
每个看到我表情变了。快快叫我走
再不走我们会抱着一起哭/
我拜托kk他们帮我看着大哥我就快快跑了`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原来还在乎我。





昨天很多很多人。
看到很多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




谢谢3个男人一直拿菜给我`
很感动其实。
爱你们蛤
哈跟我们同坐的就会懂是谁了拉`
哈哈哈




昨天真的很想大哭。
原来什么都变了。
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