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fuiyo==♥

今天的标题有够傻==
因为我想不到要放什么`
哈哈。头脑装大便的我`




哦也`我的电脑format好了`
很好`谢谢可爱的阿业`
伟哥特地来我店帮我拿`
谢谢你,我真的请你吃饭了吼/
不要讲我属猫的吼!





pps不知道能看了没。
我还没开来试`
我怕很失望啊
做么我的pps会乱码叻?
奇怪的哦!






昨天休息
过了个很无聊的下午。
带我的小micky去冲凉`
然后去吃早餐
我们4个吃了70多块==
妈的`东西是很难吃的咯。
鸡蛋。凸你





吃饱了我们去动物园/
wow`我们4个都玩到好像小孩子那样。
不错开心拉。我吃雪糕吃到满嘴`
臭小黑还有atn一直在那边笑`
不爽咯我!




然后叻`就去cs meet我可爱的宝贝咯`
阿哈/我们特地去的叻`
感动叻`哈哈哈
你的朋友很漂亮。不好意思跟他们打招呼`
赫赫




小黑你既然。。。。。。。。
打耳洞打到。。。。。。。。
瓦老`超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笑完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的来问我``
哈哈哈
只有我的宝贝知道好像`
实在是够力的咯
这种事还是吃那么大
第一次遇过的咯!






小鱼下个拜四带你去动物园`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