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爱♥

现在下着大雨`我很悠闲的在更新`
顺便在开着我爱的歌/
哈哈。因为我今天没有做工拉。
等等要去拜神。
我是拜泰国神/
不是回教。你妈的`哈哈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最近在爱这首歌`
很好听叻。不要讲我发疯。
鸡蛋糕。





重点。
昨天我们去dolce/
不错好玩。
哦也。我有糖了有没有昨天。
v^.^
谢谢小黑买给我/
谢谢蝌蚪帮我弄灯。
谢谢昂岛尼一直抢我的糖。哈哈
到最后我有两支吃到一半就给昂岛尼一支/
不然他很可怜。



昨天拍很多照片跟他们。
只是我懒惰弄上来。
哈哈`


我不喜欢昨晚的
bacardi limon
我喜欢apple的T.T
不好喝的。
而且我怕醉。醉起来什么形象都没了。
肥子醉了昨天。在车上讲话。笑翻我/
鸡蛋



昂岛尼也是很醉了。
谢谢他和蝌蚪一直帮我喝。
爱你们啊




哈哈。明天又要做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