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充实♥

哈`刚我跟我妈咪讲我很后悔。
他问我后悔什么`
我说学过指甲跟头发`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因为你们很麻烦`
要我帮你们弄`
她直接气到没有力。




最近开销很大`
妈的`什么都要买`
怎么办`
xk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真的




最近在打算买车`
可是妈咪没有什么赞成`
他说买车给我。我会忘记回家`
瓦老`酱讲的沃。




qi`因为信任你所以告诉你。
我相信我没有信错人`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对不?




生日要到了`
瓦哈`其实蛮久的。




不懂要写什么了叻`




毛哥去香港。
买很多礼物回来。
他说下次带我们去迪士尼乐园。
弟弟的礼物是蜡笔小新的小熊饼干`
超大一盒。
哈哈。




我的是衣服`
谢拉。



昨天陪妈咪去SHOPPING`
我买了两件衣一件裤`
妈咪买一件衣一个BAG
但是他的BAG和一件衣就250
瓦留,我和弟在那里瓜瓜叫。




笨。对不起。
或许这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