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乐♥

nenek`回麻坡`
高兴死我`
阿wee我很想你`
哈哈
快点回来`店没有你们我们会死`




那天休息`
mr.boon请我们吃大餐`
饱死我`
再来个cabana`
哦买嘎`整身火锅味有没有`
没关系`照去。




过后跟XA LL AB喝茶`
跟AB几久没有见面了`
瓦老`还是那么可爱沃。
看得出大家都很不喜欢阿铭`



LL那天非常自闭`
难得难得`
LL不要讨厌我`
以前的事忘了它可以没有`
事情并不复杂其实。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那时候。




那些回忆非常美好`
也是我生命中非常精彩的一部分`
谢谢你。
曾经得我们多么的好。
现在面对面坐在一起
却非常尴尬。



对不起




我没有想过要换烟`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换过。
代表我很念旧`瓦哈`
自夸下有没有v^.^




我口你。
你却感觉不到。
我口你。
你却不知道/




你妈的`你怎么那么笨啊



笨oi`你在云顶不要冷到蛤`
没有我抱你。照顾下自己拉
哈哈。
不要忘记我的礼物吼`
小微微//娃哈哈





今天有点长气`
瓦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