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hate♥

这几天很火`
x被打。很无辜我觉得。
你们可以在过分一点!
在我们面前够厉害假`卟~
全部都是朋友`你们做得出`
真的是佩服到。。。
xb ap对你们失望到。。。
原来你们也有份`



假如见到面你们要我用什么态度来对你们?




昨天去阿姨家`
知道了很多事情。
谢谢阿姨,姨丈`我会乖
龙`加油。傻人有傻福`
这句话果然是真的。
亲戚始终是亲戚。这是大家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就算让你找到我的blog
我也你会为了你而不写。
这是隐私。你懂没有?
吹啦!





那天我真得很生气。
我们去到那里了。
结果原来是酱`
要我怎么不气?
不会怪你。不会讨厌你。
以后这是提醒。
位子已降低了一格。
既然解释也懒得解释。
算了其实。







去你的!到底白痴够了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