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fuck♥

厚厚厚`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一直很懒惰==
每次想好要写什么一上来就忘记了[[



每天还是一样在做工`
很累人是真的。
可能不要做了`
可是又很对不起老板哦`
他今天很放心的回麻坡了--
哦。他既然放心丢给我们
结果今天的状况整个很惨。
一直被投诉`哈哈
还发生一连串的事情--
弄到nenek整个要晕掉`哈哈哈
忙到讲话的时间都没有==
唉`





有顾客问我们全部代言adidas的是吗`
做么每个员工的鞋都是adidas的`
哈哈。笑死我们`




那天去dolce`
既然checking==
很好`不过很庆幸大家都没事。
然后大家就去jazz了`




昨晚,tm来载我的时候
他跑进来客厅手上还拿着我的戒指`
wow`他们去帮我拿回来了-
结果我走出去的时候他们把她带来了==
整个傻掉`
快快跑去厕所删除信息。
不然又要闹个没完没了`
显到完咯/




某人不好意思`
本来要去带你`
结果放你飞机。
还来不及通知你。
对不起阿`
下次在带你出来`




就算我得到你的人
却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