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哗♥

哗`昨天去喝个喜酒`
哦也`很好的/跟表哥他们不同座`
我们被分成了3座==
有够无聊的咯/
讲话要用喊来喊去的哦。
鸡蛋/今天喉咙痛到可以T.T

吃到一半的时候出去抽烟`
很好的。被我发现到一件事`
我的三表哥既然在我对面`
更惊讶的是他也在抽烟==
fuiyo`吓到我/






我的眼睛肿到不懂像什么`
我的眼睛一路都敏感`
所以看到的人不要担心`
我没事。
谢谢你们




阿哥我很失望`
因为约不到你吃饭`
阿姐都会信息我哦。
你吃大便!




刚去cs`
我们做了很疯狂的事`
哈哈。
我们3个买了一样的衣服`
和帽子`
拜三要穿去dolce==
我没有什么敢穿其实`
还有那个帽子==





刚去吃什么白果豆花的`
不错好吃`哈哈
我们拜4还要去`




明天8号`
二姐`阿姨`阿发哥哥生日`
先在这里祝你们生日快乐阿`
mu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