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happy♥

woo`休息4天没有去做工。
不懂开心到怎样讲沃`
不过是有够闷的咯`
去到没有地方去==



讲下那天去倒数`
先去danga bay
woo`不错热闹`
遇到很多朋友`
被喷到整个黏黏`
非常不爽。看起来我整个很邋遢T.T
我们还以为我们不去买来喷人
人家就不会喷我们。哪里知道人家照喷==
阿叻`我还特地扮到很凶的样子
让人家不敢喷我==够傻><
哈哈`





倒数完毕下jazz
先在jazz楼下meet阿哥。
扑`他跟他朋友一起下来等我们`
见到面先来个热情的拥抱`
他朋友整个就是《可爱》
看不出27岁了呢`还是小阿哥
阿哥弊到。。。眼睛都走形了`
靠`真的是keng啊!哈哈
妈的`佩服他还可以讲话。
问我从哪里来。做么头发乱乱湿湿酱==
fuck!以为我要的咩T.T
人家也很难过有没有。




woo`我们不用给50块`
谢谢阿哥哥哥哥哥哥哥~~~~~
我们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哈哈`感动叻`





终于到我骂你了~
我很不喜欢你那天弊到不会讲话的样子!
反省下`




26号晚上阿sxxxx生日`
夜来香庆祝`
几久没有去了有没有`
我们的房间xp^^y
keng啊!够多人`
整个房间根本都是爆满==
面子够大/全部都是老大`哈哈
印度水都有==
woo`我生日也要这样。





ll xa ct
非常巧的遇到你们`
很开心看到你们^^
ll不要那么大声喊我名字==
干~







倒数16天`








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