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last♥

来更新下`




今天是09的最后一天`
很舍不得其实。
长大了`长大了。
这一年里面`发生很多事。
跟谁谁谁吊臭了。
谁谁谁去世了。
谁跟谁分手了。
谁让我懂事了。
谁让我知道谁是知心的朋友了。
很多很多。





要感谢的人也很多。
我的家人。谢谢你们的照顾。
我的男朋友。谢谢你这几年的陪伴。
仇人。谢谢你们让我看清楚你们。
出卖过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有今天的成就。





09里面。我学会很多事情。
看透很多事情。
当然09年我的朋友比去年多了90巴仙
是好是坏,我已看清
是真是假,我已学会分辨。
不再是以往的小孩/
已该学会长大。
那幼稚的思想与行为已是时候停止/
让自己做出最大的改变。
宽容并不是坏事/






多12天`我就得进入17的生活
大家替我加油。
不再让别人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