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happy ending♥

中秋节那天还是要做工==
瓦老`忙到我要哭啊`
哈哈
老贝吊进去里面了`
我是有够忙咯`


有人很守信用`
拜五那天真的回来哦`
小鸡肉回去不要哭蛤`
我知道你很舍不得我`





拜三晚上我很期待我们的dolce和jazz蛤`
妈的`谁放飞机谁就够够力!
因为我拜四休息也`
哦也`



那天拜六`
老爸买一个鱼的灯笼给我==
瓦老`我有很开心拉`哈哈



中秋节吃火锅`
家里超热闹那天`瓦老
舅舅他们全部回来`
很吵咯他们`


过后有人很羡慕`
自己去买一个龙的`
笑翻我`


小葵~我不会跟人家讲
其实那个人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




有人说想家`
想家就滚回kl啦`
我们都没有留你`
哈哈




还是不是朋友你们自己知道啦`
我都不管的`
你们开心就好`



没有你们我都无所谓其实`
反正我都没有参你们的`




我想不要做工了`
真的很累




唉`




很多事情都一言难尽啊`




我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你却伤我伤的那么彻底`


还是很爱这首歌`



突然很想你们`



等有一天我会让你们对我另眼相看`
大家等住啦`




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