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怀念♥

又到可爱的星期4拉`
今天休息啦`
几开心有没有`
不过明天又要做工了`
唉。。。





这个星期很多朋友去我店==
我很排写`
哈哈
你们是说好的吗?







有时候觉得很奇怪`
你们以前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还会想你们`
原来是我太心软了`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这首歌代表着我们`
意味着我们都已经长大`
彼此都已不再需要对方`
还是一句很想你们

LL XA AB




我的micky很臭`
哈哈
昨天妈咪跟它抹屁股`
笑死我们`



妈的`阿wee要吊我去tjm
我不要`
我说`我一定坐在地上大哭`
看谁要叫我去tjm`
哈哈哈




明天做整天`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