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放空♥

今天做工整天脑袋一直放空`
妈的`我几想晕下去啊`
哈哈
店里很多人都累到生病了><
大家照顾身体~
我不要帮你们代班拉`
瓦老





yummy和zana
在我眼里是最棒的`
瓦老`没有人陪我乱了`
唉`




7妹auntie对不起`
之前那么讨厌你`
原来你人还不错`






刚买了两件衣服`
不错喜欢`
哈哈





噪音`我很想你们`
你们加油阿`
我买礼物给你们`
哈哈





今天看到干弟`
他真的长大了`
有种冲动要去抱他`
哈哈哈









妈的`我的贵宾T.T








我要`谁要买给我`








做工很累`
我很想念大家`
我不可以哭的拉`
瓦老`
我很坚强的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