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舍不得♥

换了这个其实很舍不得无名= =
不过无名真的很LAG`我才下定决心换掉的`
瓦老`还是很舍不得我的无名咯!



毕竟它也陪了我那么久`
其实我很念旧的吼`
不过要看是什么啦`
哈哈




有人很守信用`今天真的回来了`
不过要明天才可以见面`
都是鸡肉咯`
瓦留~不要快快准备好`




谢谢小鱼`
麻烦你帮我弄^^
浪费你酱多时间`
不好意思~
我真的弄到很很很pek cek`
我很没有耐心`
唉~




8号要去dolce和jazz
我可能没有去吧`
因为我怕隔天没有精神做工T.T



因为这几天都去`
做工一直迟到`
而且超累的~




明天家里吃火锅`
因为中秋节= =
很快的咯`又一年了`
我要17了也`




家里每天讲钱`
妈的!听了都显`
你们讲不累咩`



还是妈咪疼我们啦
我爱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