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笑♥

多久多久没跟你们好好说话`
你们是否有乖`有好好照顾自己?
很想你们这是真的`
可是又不想你们来找我~
很矛盾`怕离开时那种感觉`
虽然不是生离死别`
但很不好受`
见面时`来个热情的拥抱`
让我看看你们是否有长大`
一个温暖的笑`让心中大石放下
从来不渴望什么`只要求你们乖乖听话`
不管距离多远`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永远的噪音天团...






那天微来我店`有点惊讶`
你们都长大了`
一个淡淡的笑`
心里却很温暖`








昨天去拜九皇爷`
有人笑我小小那么迷信`
干你的`拜神有分年龄没有?





看多很多朋友`
实在有够paiseh`
妈咪舅舅叫我滚远远`
有人一直在我后面:
那个是不是x雯`
你去跟他打招呼看`
看他会不会应你`
你鸡蛋`弄到我很尴尬!
我变到很老灭?





小鱼问过我你跟xx是不是不爽过`
呵呵`其实我跟谁都是朋友`
就算有都是以前的事`
现在见到面打个招呼`聊聊天`交换个电话号码`
以后有空出来喝个茶`
以前的什么恩怨都没有了`
这种感觉很好`








以后看到我记得跟我打招呼`
哈哈









今天的很罗索咯`
瓦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