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希望=失望

每一次的希望总是变成希望
慢慢的不敢对你抱太大的期望
每次说我不相信你
那请你先自我检讨吧
烂 这样卑微的路
我不想再陪你走下去
你另请高明吧


那天cabana
看到阿瓜跳舞 我们严重兴奋
是蛮恶心的其实-_-

我的小宝贝
特地和蟑螂过来cabana找我
兴奋惨了我(^.^) 娃哈哈哈
好啦 明天陪你和他们去sunset ok?

宝贝对不起 每次玩到没有限制是我的错-_-
玩到太疯也是我的错
把你的宝贝小白弄成小花也是我的错
我也很想问自己驾照到底怎么考到的-_-


谢谢你从来没有因为我的错
而说我错 总是让着我
虽然你很大男人
脾气臭到我都会受不了
但是一路对我的包容 我放在心里了
你工作忙 我知道
答应你 我会努力做好你的小女人
娃哈哈哈 我自己都觉得很恶心叻这样讲




下雨天了怎么办?
收衣服啦 还能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