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哈哈婷婷
这首歌在一夜之间
变得好适合我们
两个傻老做傻事-_-
直接丢脸丢到公司XD
不过算了拉 开心就好嘛
不过每天要面对 是有点尴尬-_-


有时候 说话请留余地
亏你们还是做这行的
直接想告诉你「你们真的漏到一个点」
你们两个王八蛋也是丢脸丢到你们的店咯
还丢卖男人的脸 哈哈哈
在sunset的事情谁都没有必要解释不是?
大家看到的就是事实
从你们嘴巴讲出来的也是事实
没有人会在意你们的一举一动
回家喝奶拉你们两个
懂我的人 不会需要我的解释
不懂我的人 也没有必要要我解释



今晚walkes
大家 let's go!!!
不开心的事情忘记吧-_-
还要麻烦你们记得把我电话收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