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选择

真的到了最后我选择分开
做一辈子的朋友好吗
至少这样大家都好过些对吧?
baby 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排第二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这不是爱情
只是习惯了彼此的依靠
第三次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你不要再傻傻了
我会一直保护你 永远 永远
你 真的是一个好到没话说的男人
细心体贴到一个点
你总是有太多的梦想等我陪你实现
但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或许年龄相差太多
我总是猜不透你想要的
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忍让我

答应我做我一辈子的战士 不离不弃
mr jorden我不会再让别的女生伤害你
包括我=)


Yubi和mark
虽然没有两对
但你们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以后的single party
留给我和jorden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