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第几个100天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顾fail真的很累-_-
严重剥夺我睡觉的时间

昨晚avenue 真的他妈的闷
结果我忍痛丢下5个老人家
自己跟朋友在cabana
哈哈哈 对不起拉


房间大扫除
最不想看到的 还是被硬挖出来
一直放在枕头底下的cd
就这样再一次被我湫出来

由于屁股太痒 把它打开来从看一篇
回忆再一次浮现在我脑海-_-
看着 笑着 怎么流泪了
真的严重懦弱
看完 继续把它收在枕头下
希望下一次再被我湫出来看时
感觉会不一样

喂 不公平叻
你那里没有了我们的东西
我房间却是满满的以前的东西
有空全部搬给你
哈哈哈



小王八
你逊透了
高傲什么 明明就漏到家




唉 心情严重不好
希望明天会更好-_-
晚安世界 充电时间又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