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猜不透

首先
要祝niko姐生日大快乐(^^)
不要哭叻生日
哈哈哈 拖你和肥子哥的福
让我昨天full day的时候
深深的领悟到 头可以摇 大便都能吃xp


阿q 你真的很怪懒 不要在我们面前做印度戏叻
没有人在意 也是拖你的福
到六点还在没有很清醒的状况下慢慢摇回家
结果隔天做工直接想撞墙 不过...
也要谢谢你 在夜来香的那个晚上 你的一言一语
放在心里了 有小感动


阿c 你真的细心体贴到一个点
谢谢你全程照顾两个走路歪来歪去的女孩-_-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xp 哈哈哈哈哈哈
丢脸丢到店了你们!!!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阿h 谢谢你的冷衣
不过你是弊到看没有我整身汗是吗?
哈哈哈 不要一直在我耳朵边讲快点给它散
妈的 我自己也很辛苦 你一直要它散它偏偏不要散XD
有你保护整个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恶咯


小肥子 虽然跟你没有第三句
谢谢你一直帮我顶酒 整个感动
那些不是人的一直敲我杯T.T


dannx 不要一直抽肥婆水
很恶心咯 那里美女很多好吗
哈哈哈


你们逼我写的-_-
我写完了 不要再三更半夜打来抓我kit
我要做正常人了 xp
我的战士会吃醋-_-
写你们没有写他们 哇哈哈哈


我的阿baby
我想你liao拉
不要每天参那些人 我严重不喜欢
woo 走个pm让好多人看到-_-
不要将错愕可以吗你们 很不好意思叻 靠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