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习惯

战斗指数严重下滑
越来越懒惰
两只宝贝乌龟一起死掉了
意味着什么?
哭了又哭 能怎么样
过去了 从新再来

套宝贝婷一句话
放下过去 立地幸福


jaZz jazz jazz
我的故乡-_-
三天两头往那里跑
好久没有和大哥二哥一起摇头了
大哥 记着那天我说的话
照顾你们已经不再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长大了 谢谢你们给过的
对不起
瞒你们那么久了 不过你们自己亲眼看到了啊
有没有很爽?哈哈哈
哥不要在人家弊的时候讲那种话
什么现在弊了拿coke的不再是你们
带我们去厕所的也不再是你们
照顾我们的也不再是你们 很sad懂吗听了

宝贝 在jaZz弊了也一直要照顾他们
辛苦你了 sayang你多一点啊 哈哈哈

好久了没有抱着自己最爱的一起摇头
dj一放多想抱着你哭时
整个是浪漫的咯 哈哈哈
那些单身的 突然觉得那晚很对不起你们



我希望 这一切
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我说过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我喜欢一睡醒就看到你在身边(^^)

你的一切我看在眼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