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离别

阿姨...我考到驾照还没有载到你
为什么你忍心就这样走了
我还没有带你去吃火锅大餐
我还没有驾车带你到处走走
我还没有带你去做美丽的手链给你
为什么要让我们那么难过
你真他妈的以为你是谁阿
要那么多人为你伤心难过
马上起来 我戒烟给你看!
我不去摇头给你看!
我乖乖给你看!
我带我男朋友去给你看!
你每次说还没有看到我的新男朋友
我不是答应你新年带去你家的啊!
怎么现在你不想看了?
马上回来...答应过你的我会慢慢改
我会慢慢做完答应过你的东西...
你是要我这辈子内疚死是吗
阿姨...对不起 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
你每次说要看到我比猪上树还要难
现在我站在你面前了
你却把眼睛闭上了 你不再对我笑了
你不再摸摸我的头说雯 你要乖一点
剩下的却是一个冷冷的身体
我错了 我忘了把时间放在你的身上
我忘了 你需要人陪
我19岁生日你不能出现了
我的新车没机会载你了

如果有来世 换我是你阿姨
换我为你担心受怕 让我能够多照顾你一些...

你 永远都在我们的客厅守护着
离开这个充满病痛的地方
去你该去的天堂 我们不用你担心了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