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哦no

美好的假期就这样要结束了-_-
不止没有充到电
反而还严重消耗到剩1%


我的苹果终于会唱歌了
/_\直接感动
谢谢祥那么用心教我(^.^)


oh~~为什么要别离 还说什么对不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昨晚去boss
黑狗 你这个街舞三连霸
真的漏到家 拜托
不要再这样给我们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前天去jazz也是这样



去到jazz 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但又好像回到故乡那样
哈哈哈 他们笑我很傻白-_-
坐在二楼 远远望下去曾经坐过的table
再看看身边的人
原来一切都变了
喂喂喂 我想念你了呢



我不要人小小个
有啤酒肚~~~~
小白救命啊 用你的力量
再帮我一次 不过不要在让我舍不得舍弃你
哈哈哈 我不想鼻子也变小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