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虚情假意

我最亲爱的 生日快乐=)
Opps...我叫到很爽
我忘了加个曾经-_-

Oi永不言败的战士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陪我为了一个惊喜跑上跑下
结果 我却在准备好的最后一分钟放弃了
原本很期待最后的结果
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最后一分钟
脑袋里突然闪过一句话
雯 别傻了 没有人会稀罕

结果一切落空
带着失望的心情摇头去
不要以为我会弊到哭拉你们
我那么差咩
昨晚的蛋糕便宜你们了呢
哈哈


12点一到 坐在车上看着烟花
手在颤抖着
犹豫着到底该不该把信息发出去

战士们 对不起
昨晚真的给你们添很多麻烦
吐到整车
我很内疚其实
又牺牲你们睡觉时间
早上陪我去海边抓懒叫哭的kit
忍很久了真的 哭了一次又一次
男人 对不起
当你问我 我到底想要什么的时候
我一句也答不出来
你们拿着镜子要我看看自己堕落到什么样的时候
我好像没有勇气把头抬起

不要总把我当小孩哄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痛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陪在他身边不再是我的心情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昨晚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我准备好后结果惊喜做不成的感觉

卡人王 最后祝你21岁生日大大大快乐
只有我自己知道
昨晚的惊喜和礼物是什么
我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想 我该把它们收在心里
从此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想说的是什么
从此 只有我自己知道昨晚我想做的是什么

去年你生日我答应你的
我做不到 接下来的生日我不能年年陪你过
会有个比我好的人 代替我来爱你=)

这个伤口 让我自己愈合
我想时间能够证明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