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过去式♥

现在是下午3点29分 14-8-2011

对了 先祝妈咪生日大快乐!!!
虽然我很不乖 可是我很可爱 哈哈、
好啦 祝妈咪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幸福快乐
谢谢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就算我变得多坏 多叛逆
we love you forever dear mummy♡


现在抱着爆残的状态来更新
连续两天摇头
我的头好像要脱离我的身体了


不要看穿我的心事
你们知道我会难过
让我静静弊就好
或许这样我会好一点

谢谢你们 这么一点小事
那么容易被你们看出来
不要再问我在不开心什么
不要再问我我在逃避什么

我很坚强不是 哇哈哈


去年的今天
我同样在外婆家
坐在同样的地方更新我的部落

一边听着死了都要爱 一边打博客
再抽着一支烟
这是我一向向往的生活
如果天天能够这样是不是很好?


我忘了我的目标
我忘了该怎么前进
我忘了我这样是为了什么
我忘了 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走

爱不用刻意安排
享受现在
哈哈 突然感触很深


我庆幸身边有好多好多很疼爱我的人


新的号码也注册了
可是迟迟不肯把它放进去


我想 我放不下
每天都该提醒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往自己的新生活前进
不要再回头看那些回忆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