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你的选择

第一次在007更新
感觉不错 哈哈 还能一边听歌
心情不好其实
很多事情压得喘不过气
压力大到恐怖


医生看了一次又一次
针也打了一次又一次
以前看到针都怕
现在升级到好像无敌铁金纲一样
打针吃药小case一桩
干 原来我也能那么强大


受伤的心找不到解药
该怎么愈合
我靠 在这种时候既然唱这首歌
Oi 排骨 你还记得这首歌没有

第一次在jazz遇见
就播着这首歌
那时候的我们 好开心好开心
全部都弊到不懂像什么了
还可以用最后的力气一起唱到完

答应你 我从此不再深夜里买醉

我知道不能回到从前
我不能受伤?我会承受不了?
对不起 现在的我比谁都坚强
因为你以前伤我太深
才会有今天的我 应该谢谢你的
以前是老鼠 现在是蟑螂了

你的选择没有错
我欠你的太多

当我是最知心的朋友?
不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