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成长♥

我们的故事 开始得很简单
结束得不美丽
真的不相信所谓的好聚好散
是不是每件事都能够那么简单

我的恋爱注定不能超过3年
当我们决定`如果能过3年要注册的那一刻
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我长大了 每个人都看见了
唯独你还没看见
改变是为了证明给你看
我真的学到很多




这张照片笑到干是勉强
opsss``原来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的心里 是难过的在想你

在马六甲
去回同样的地方 可是一切已经变了

在河边的pub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很舒服 如果身边的人是你
感觉会不会比较好


看回以前面书的对话
那种甜蜜的感觉 真的一时说不上
看了其中的对话 真的流泪了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可爱到不行
也真的甜蜜到不行=)
照片依然留在电话里
偶尔看看 很爽下



你有在看吗 我能不能够
把我们的故事 写在这里
让他有个美丽的句号?




我可不可以放声大哭``
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