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22♥

今天22号了也
我们的第三年是几月几号
谁还记得?哈哈


昨晚真的醉惨了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也只有你们知道我有多难过
还以为醉了能够好一些
怎么知道更痛了
心也跟着酸了





看`两只小怪物 是不是在想念另外个主人了?
他 并没有不要你们 只是离开了一下下
去追他该追求的梦想了
他说 有空会回来看看你们=)
应该提醒他 不要忘了买你们的食物~


两个小怪物是不是很大了
原本的缸都会爬出来了呢



angry bird不错可爱
小主人 你回来看小怪物的时候
能不能带着一个angry bird来奖励我呢?



每天更新 却没有你的消息
应该没在关注我的blog了吧
没关系拉 我自己留着看就好



记得爱 是我给我的答案
是不是真的开很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