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21♥

我们的乌龟长大了
你还记得这两个小怪物吗?
它们现在很健康呢
每天都要吃很多
你养不大的现在也好大只了呢


你看见我想说的话了吗
你不想看看乌龟有多大了吗



从新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是我亲手把你送给别人


臭-她讲我们鸡婆 他才傻婆阿
我-臭你是准备睡客厅了吗
臭-我要睡觉了咯
我-你不要睡我的位吼 我要上去了

这简单的对话是我这几天挖出来的
哈 我怀念

还记得同居的日子吗
我一直放在心里面

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呢



走过一起去过的地方
心真的是他妈的酸

能不能有个不懦弱理由
让我懦弱的大哭?


幸福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