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没那么简单

呃 每天睡到自然醒 睡觉前天已亮 睡醒后天已暗到不行了 
这种生活有点颓废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最近很爱这首歌 反反复复的听了又听 
 
 
 
 
嘉″排写阿 不能陪你去做工
丽″我们几时才能出来聚一聚 
想你们了 哈
 
 
 
 
事情接二连三发生 死肥子 贱女人 你们演的戏有够烂 不照照自己的样子 我的宝贝才上不下 扑~ 后面再来吵要自杀 死快点拉 不要玩不过就动人家的妹妹 凸 
还线那种无聊的信息要我很伦吵架? 省省拉你们 我这样相信伦 你们一定很失望咯 贱女人 你看到的话最好去跟他们讲 凸
(勿对号入座)
 
 
 
 
二姐 工作顺利
6月回来记得带礼物 不然没有家门进 哈哈哈
 
 
 
 
那晚caribbean
醉到不像样 靠
我的脸真的丢完了 写100本经书都不能弥补我的罪阿 阿弥陀佛 阿姨姨丈 不要一直笑我 
 
 
 
 
阿姨香港回来记得我的礼物阿
爱你的蛤
 
 
 
不要在后面做无聊的小动作
很歧视你们的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