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礼物

ˇ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ˇ 这样的告别方式 真的很受不了 
17年了 打从有记忆以来 生命中就一直有你
你教我的 我会好好记在心里 不会让你失望 你要照顾好自己 永远的百分百 2姐
                        游神那天 不错开心 看到干多朋友 宝贝很吃醋的问我 你没事那么多朋友干嘛 一直讲话 回到爸爸神庙都几点了 哈 当然不想看到的也很多 看到你们真的想吐 不要怀疑 就是你们这班恶心的人 还有看到wenz和qi两位都越来越正了^^ 
 
 
 
问了我要的学校 必须中3读起
要慎重的考虑 
 
 
 
很多人不知道我有跟很要好的男朋友 甚至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介段 
请有些人不要在后面破坏 在这样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 
 
 
 
最近小人很多~
哈哈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