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厌倦

厌倦了现在的生活"日夜颠倒 几时才能正常生活== 一个星期clubbing和disco不知道去了几天 几乎没有miss掉过
Daddy和mummy佩服我到五体投地 问我几时才能正常点 daddy最近在为我找学校 我想进的学校难度是乎有点高 如果不是我要的学校 我宁愿不读 
这是我的决定
 
 
 
宝贝"小蚪和阿尼在我家睡 大家聊了个通宵 小蚪却早已睡到不懂哪里去了 早上5点半 去吃了个早餐 大家决定跑步去 穿上运动装 大家简直是帅气到爆炸 哈 
 
 
 
 
对"我就是小姐脾气 关你什么事 奇怪 你凭什么要我改 你的少爷脾气也没很好吧 
(以上纯粹在说某人 请勿对号入座)
 
 
 
不发脾气的时候你很可爱 一但发起脾气时真的让我讨厌死你 
睡醒起来看见收件箱空空 那种感觉会很空虚 
我喜欢看见电话信息爆满 
 
 
 
最近很努力在改骂粗话的习惯 
 
 
 
谢谢brother 你的一句友情还在 让我心中大石放下 总觉得我是离你们最远的那个 
 
 
是时候去剪头毛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