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伤心♥

事情已闹到一发不可收拾`
要我怎么办/
你们以后又要怎么办`
根本不用去想以后/
明天我们还能过吗。




17还没到`
考验已陆陆续续来向我挑战。
我不能保证我还能不能熬到下一关。
只能说心都没力了`
已经没有能力在继续`
请停止`




无辜的`希望你们没事`







我生日`不庆祝。
谢谢你们有心了。
我想平静过`不要大费周章。
17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其实^^




简单就是美`




明天进新/
谁要去?哈
看到那么多人的blog都在写开学`
害我也想念学校了。




这条路,如此的难走。
为什么早早不解决就算了?
不能回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