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過去

很無奈是嗎聽講 偶爾用電話更新感覺還真的不錯 每次準備要寫時 最終還是被睡意打敗了=。= 繁體看了真的爽歪歪 哈哈 看你和我的回忆 跟我擦肩而过 你的離開太冷漠 告诉我 你不是真的离开我 你也不愿这样的夜里 把难过留给我 告诉我 你不是真的离开我 你是要惩罚我的忽略让你失去堅持下去的理由 傻老 爲什麽要那麼傻 讓大家那麼難過 開心嗎 你不是說還有很多好女生嗎 爲什麽還要跳樓? 答應我 來世要繼續當brother! rip。。。你永遠是最棒的! 最近發生的事太多 一時無法招架 不是我懦弱 是我覺得太累太煩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你們他媽的到底想怎樣 還有 有些人 是是非非 怎麼都說不膩? 以前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跟他分手 整一年了 我們分手并不是他不好 是因為我們理想和意見不同 不要還在我面前說他的不是 說他以前都是在騙我 他還做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我們在一起三年 我很了解他 不要再我面前再挑撥 就算我和他分手了也一樣 一年前我可以為了他和你們吊臭】 一年后的今天 我同樣也會爲了他再跟你們吊臭】 你們不瞭解他 麻煩閉上你們的臭嘴和賤嘴! 他是怎樣的人 我最清楚 他曾經為我付出很多! 我不是餘情未了 因為他是我這輩子最好最瞭解我的好朋友~! 戰士們 對不起 這一次 我真的徹底失望了 你們同樣的不了解我 我 只是就事論事 少了誰都無所謂 但別說我從沒在乎過 是我已經厭倦了。。。 反反復複著 爲什麽就是不能開心點過 非得搞得我狼狽不堪 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去在意大家的感受 關心完這裡 那裡又大鬧著我不在乎誰誰誰 只在乎誰誰誰 不累嗎 在乎完你們 那 誰來心疼我 在乎我的感受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再繼續這樣耗下去了 要就來不要就走 別亂煩~ 我只想做回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