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smile

宝贝你的笑容呢?
去哪里了呢
忘了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吗?

朋友 你答应我的事没有做到
怎么能这样走了
那我怎么办 以后的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怎么过
你的笑容 你的可爱 我会一直放在心里
安息吧 对不起 你的最后一面
原谅我没有出席 你赢了
让我哭得失去理智 开心了吗
回来好不好…我以为我够坚强

脑袋最近严重放空
以前的事一直在我脑袋里面==
严重哭的稀里哗啦 =)

Dolce dolce遇到好多以前的好朋友
始终找不到l的背影
难过了 失望了 还是得继续笑着

好久没跟香蕉他们喝茶了呢
谢谢你们 我真的笑了=)


看着你要走 我还装着笑容

有这样的病 是不是应该试着更珍惜一切?
朋友 你要幸福 记得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